白斩鸡咯咯叫

咯咯咯咯咯!

【10cm孙尚香领养手册】

【10cm孙尚香领养手册】

恭喜您获得10cm孙尚香,希望您可以与孙尚香相处愉快。感谢您对10cm公司的大力支持。
【产品】10cm孙尚香
【产品零件】
缩小重弩x1
普通衣物x2

【注意事项】
1.请注意10cm孙尚香与另一产品10cm刘备的距离,如果距离过近您的孙尚香可能会出现A.使用重弩对刘备进行攻击,B.单方面对刘备进行挑衅或争吵。
如若孙尚香在进行以上活动后出现脸红,不愿搭理您的情况请您提高警惕,孙尚香有可能会在几天后离开您。
2.10cm孙尚香具有一定攻击力,如果您对她的好感不高或是触犯到她的底线您很可能会受到孙尚香的攻击,请注意。
3.若您家中同时拥有10cm李白或是10cm庄周请您注意不要让孙尚香和他们一次性长时间相处或是让孙尚香一次性饮用过多的酒,醉酒后的孙尚香会出现不同的反应,若您的孙尚香近日表现出极强的攻击性不建议您让她醉酒。

【好感攻略】
1.在孙尚香的周围放置10cm孙策,10cm孙权或10cm小乔孙尚香对您的好感都有可能增加。请注意放置时间不可过长,否则孙尚香可能出现不搭理您的情况。
2.帮助孙尚香修理或保养缩小版重弩可能增加孙尚香对您的好感。
当孙尚香对您的好感达到一定程度时可提出和她一起练习重弩或请求她教您使用重弩,若您的技术很不错她对您的好感度会大幅度增加,若您损坏她的重弩好感会迅速下降。
3.孙尚香喜欢食用甜食,您可以适当为她准备甜品,孙尚香对您的好感度会有所增加。请不要允许她暴饮暴食否则孙尚香可能会出现生病,甜食暴躁或其他症状。
4.孙尚香喜欢自由,请您不要给她过多束缚,适当地在她需要时出手可以使她对您的好感增加,好感达到一定数值后孙尚香就会对您有一定程度的依赖,请不要焦急。若您给她定下过多规矩可能会使好感下降。但也请不要过多冷落孙尚香,会使好感大幅度下降,可能会使孙尚香离家出走。

【用户常见问题解答】
Q:我的孙尚香在家中有的时候会突然不见一下子,是怎么回事?
A:孙尚香的移动速度很快,可能会隐藏在家具后面。您在附近找一下可能会找到。
Q:我的孙尚香有时候会突然失踪几天,是怎么回事?
A:孙尚香有可能会去探望附近的孙策,孙权或小乔。孙尚香喜爱惩恶扬善,有可能会到附近乔装成各式各样的人“宣扬正义”。如果是这两种情况您不必着急孙尚香不会离开太久会自己回到家中。
如果孙尚香对您的好感过低可能会出现离家出走。
如果附近有一只刘备且孙尚香与他见面次数过多可能出现她和刘备一起离家出走。
Q:我阅读了攻略因为好奇将孙尚香与刘备放置在一起,之后发现刘备受到伤害孙尚香失踪了,是怎么回事?
A:孙尚香厌恶不由自己控制的命运,若您强行想将不熟悉的孙尚香和刘备撮合可能会出现严重的后果,请不要轻易尝试。

【本产品在签收后一天内免费寄回修理】
【本产品在签收后一天内接受无理由退货】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