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斩鸡咯咯叫

咯咯咯咯咯!

【10cm武则天饲养手册】

#10cm武则天饲养手册

感谢您对10cm公司的大力支持,希望您与武则天相处愉快。









【产品说明】
产品名:武曌
产品内置零件:
龙袍x1
六冕各一
明黄袍衫常服x1
鞠衣x1
细钗襢衣x1
襦裙x3
妆品若干
珠钗若干

【注意事项】
1.请妥善保管产品零件,有助于提升武曌对您的好感度。若您不慎丢失,本公司不作补偿。您可以购买本公司的武则天零件包。
2.本公司产品一经寄出不接受无理由退货,三天后不再接受产品故障退回。
3.您的武曌在成长后可能会成为以下品种:
(1)女帝武则天:已成长为等身武曌。此为正常品种,恭喜您饲养成功。
(2)东方不败武曌:已成长为等身武曌。此品种性格可能发生变化,具有一定攻击性和破坏力,请小心饲养。
(3)海洋之心武曌:身型不确定。此品种性格和体型可能发生变化,拥有自然之力,能力大幅度增加,恭喜您获得最稀有品种。

【好感攻略】
1.武曌有自己的傲气和野心,态度恭敬会增加好感度。好感达到一定程度后可以挚友或臣子的身份进行对话。好感度高时可尝试恋人对话。若对武曌态度粗暴或无理取闹好感会大幅度减少。若您长时间冷落武曌好感会大幅度减少。
2.妥善保管零件包并适当使用可增加好感,好感达到一定程度后可要求武曌换装。若您有一双巧手可亲自为武曌制造首饰或衣裙,好感度会大幅度增加。
3.当好感达到一定程度可适当对武曌提出建议,若您的建议解决了武曌的烦恼好感度会大幅度增加,若您的建议与武曌意向相同可增加一定好感度。若提出无用建议好感度会有一定减少。
4.武曌喜欢能臣和忠臣。您若有特殊才能并适时展示,武曌会十分欣赏您,好感会大幅度增加。您还可以适时向武曌表示您的忠心,达到一定次数好感会大幅度增加。若您欺骗武曌并被发现好感度会大幅度减少。
5.武曌较为热爱甜食。若您擅长烹饪吃食,好感度有可能增加。若您长时间不给武曌食物好感度会大幅度下降。若您购买时发现包裹内附有乌骨鸡一只适当烹饪会使好感度大幅度增加。
6.若您购买了大唐组合礼包,可将武曌与狄仁杰或李白一起饲养,可能会增加好感度,请注意他们相处时间不可过长否则武曌和另一产品可能将同时失踪。请认真观察您的武曌性格后再尝试将她与李元芳一起饲养。不确定是否会产生效果。若您家中有荆轲,兰陵王或其他刺客产品时请小心他们的相处。若您家中有马可波罗,娜可露露或其他不同产地的产品时请进行观察后再考虑是否能够放置一处饲养。

【用户常见问题解答】

Q:我已经和武曌生活很长时间了,还是感觉她对我没多少感情,怎么回事?
A:武曌属于慢热型请您耐心饲养,武曌会把对您的依赖和爱恋深藏于心,说不定在她心中您已经是皇后了。
若您的武曌对您冷落万分,请您检查您的饲养习惯。

Q:我和武曌生活有一段时间了,我熬夜加班的时候会发现桌上突然出现一盅乌骨鸡汤。
A:恭喜您武曌的好感度已经达到一定高度,这是武曌亲手为您做的,若无意外味道应该不差。请您注意加班时间,否则武曌可能出于对您的关心偷偷毁坏您的电脑或文件强制让您休息。

Q:我的武曌突然间失踪了?
A:当好感度过低时您的武曌可能会离家出走。请注意。

Q:我的武曌突然说要把我打入冷宫?
A:可能是以下几种情况,请您观察后判断
(1)武曌对您的好感度已达到一定高度,您近期内做了某件会使好感度大幅度减少的事情,武曌虽生气但不会对您下手,请您适时作出弥补以防好感度大幅度减少。
(2)请注意武曌是否近期看了过多电视剧,若是请您控制她的观看时间。

评论(6)

热度(27)